章光101广告涉嫌夸大化妆品效用被重庆工商部立案查处

xiaoke| 2012-01-01 11:07:19
阅读()

  公众耳熟能详的化妆品章光101,其广告虚假夸大化妆品的效用及涉及销量方面的数据,近日被重庆市市工商局已予以警示公告,并责令相关媒体停止或暂停发布,进行立案查处。

  

 

  重庆工商局近日发布的《广告监测警示公告》显示:最近三个月,工商部门对近期重庆市级新闻媒体发布的广告进行监测结果显示,有15支涉及药品、医疗服务、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七个类别广告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除化妆品章光101外,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重庆天妃整形、重庆同康骨科医院等医疗服务机构也因夸大治疗效果,欺骗和误导消费者;及利用患者的名义作证明而纷纷上榜。市工商局已予以警示公告,并责令相关媒体停止或暂停发布,进行立案查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