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面馆查出工业盐 老板竟用来“喂牛”

phoebe| 2011-12-31 14:33:06
阅读()

  12月29日上午,省盐务局兰州分局执法人员在鱼池口一家牛肉面馆查获100公斤工业盐。面对检查,牛肉面馆老板竟称“黑盐”是用来喂牛的。随后,执法人员对该牛肉面馆罚款2000元,并没收了所有工业盐。
  
  昨日上午9时许,省盐务局兰州分局执法人员在鱼池口兰州蓬灰牛肉面馆检查时,在库房发现了两袋工业盐(每袋50公斤),上面印有“精制工业盐,严禁食用”的字样,其中一袋是打开的,还有两个用完的空编织袋扔在地上。在整个牛肉面馆内,只有5小袋2.5公斤加碘盐。
  
  面对检查,老板娘竟然称工业盐是用来喂牛的。“前些日子有人上门来推销,因为便宜,我们的厨师就买了几袋准备运回家喂牛,暂时在库房里面放着呢。”执法人员问两个空袋子是怎么回事时,老板娘却不说话了。
  
  随后,执法人员对牛肉面馆处以2000元的罚款,没收工业盐并进行了教育,牛肉面馆老板娘表示今后将不再使用工业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