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热吻能帮助缓解过敏性鼻炎痛苦

phoebe| 2011-12-31 14:01:02
阅读()

  一个激情的吻,能让女人变得温柔似水,男人瞬间力量无穷。据台湾《康健》杂志报道,日本一项最新研究发现,一个热情似火的吻,能帮助缓解过敏性鼻炎等过敏带来的痛苦。
  
  日本一家医院的医生对24名过敏症患者进行了研究。他们先抽取了这些人的血液样本,然后让他们与自己的爱人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接吻30分钟,随后再次抽取血液样本。结果发现,接吻后,患者体内的抗体发挥的作用更大了。
  
  研究者分析,这可能是因为接吻会让人全身放松、减轻压力,从而人体会减少释放组织胺的量。而组织胺是引起过敏症状的主要物质。
  
  接下来,研究人员试图用拥抱来代替接吻,结果却完全达不到接吻的疗效。可见,接吻治过敏是其他方式所不能代替的。如果你身边的爱人为过敏苦恼,不妨给他(她)一个缠绵柔长的热吻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