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实时监控环境质量

jswei69| 2011-12-30 11:48:02
阅读()

  12月29日,北京市卫生局宣布,明年将在全市生活饮用水供水单位、学校图书馆、游泳场馆等主要公共场所,推广建立空气质量卫生监督远程实时在线监控系统。

 

  据悉,在线实时监测的指标为温度、湿度、风速和二氧化碳,可24小时不间断将被监测场所内的空气卫生指标数据通过网络传输到监控平台。卫生监督机构能即时掌握不同公共场所的室内空气卫生指标数据变化,对空气卫生指标不达标的单位可以及时进行预警。

 

  同时,通过收集、储存空气卫生指标数据,可以分析不同场所空气卫生指标变化情况,为制订卫生监督计划、各种应急预案提供依据,为及时采取必要的公共卫生应急措施提供决策支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