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一名婴儿感染阪崎肠杆菌 配方奶粉惹嫌疑

cuteyy| 2011-12-29 08:19:17
阅读()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又一名婴儿被检测出对阪崎肠杆菌(Cronobacter)呈阳性反应,婴儿配方奶粉立即成了怀疑的目标,目前美国正对婴儿配方奶粉进行调查。

 

 

  美国疾病防控中心发言人Barbara Reynolds周二表示,阪崎肠杆菌有时会导致新生儿罕见疾病,以前在婴儿配方奶粉中曾发现该细菌。

 

 

  但俄克拉荷马州卫生部的Leslea Bennett-Webb称,最新检测出阳性反应的这名婴儿还不到一个月大,未食用过美赞臣(Mead Johnson Nutrition)(MJN.N: 行情)Enfamil婴儿配方奶粉,入院治疗後已出院。

 

 

  这是近几周发生的第三起阪崎肠杆菌病例,此前该病菌已导致密苏里州一名婴儿死亡,伊利诺伊州一名婴儿患病,目前正在康复中。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称,密苏里州那名婴儿曾食用Enfamil配方奶粉,而伊利诺伊州那名婴儿曾食用Enfamil以及其它多种品牌配方奶粉。

 

 

  沃尔玛(WMT.N: 行情)等美国零售商已将Enfamil奶粉下架,但目前联邦调查人员尚未发现病例与该奶粉存在关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