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隆鼻的奥秘

jswei69| 2011-12-14 16:37:13
阅读()

  一般认为完美鼻形的关键在于高挺的鼻梁。虽然鼻梁高,但是鼻翼过大,鼻尖下垂等的因素往往会影响鼻形。

 

  为了改善上述因素,近来韩国的隆鼻手术方案不局限于垫高鼻梁,而是通过改善鼻尖,鼻翼,及鼻柱(鼻孔之间的柱子)等全方位手术来塑造整体协调的鼻部。

 

  近来在韩国整形广受爱美者喜爱的“翘鼻”也是唯独通过垫高鼻梁是无法达到的,所谓的“翘鼻”是在鼻孔不外露的基础之下,鼻尖稍微朝上的鼻形。

 

  由于鼻尖严重影响整个鼻形,许多人选择唯独修正鼻尖来美化鼻部,因此近来能够修改鼻尖的Tip-Toc鼻整形广受爱美者的支持。

 

  Tip-Toc鼻整形是韩国ID整形医院推出的手术方案,是省略垫高鼻梁过程,改善鼻翼、鼻尖或鼻柱的手术。

 

  由于亚洲人的皮肤比较厚,却拥有薄弱的鼻部软骨,因此大部分人的鼻尖形状和线条不够精致,这种情况之下,通过缩小鼻翼,稍微抬高鼻尖,或是稍微绑紧鼻尖软骨等的矫正能够塑造挺拔的鼻部。上述矫正手术适合于鼻尖宽粗的鼻子。

 

  但是因为鼻尖是支撑整个鼻部重量的部位,因此必须要使用适当的假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隆鼻 整形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