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男生送冰毒讨好女朋友被判刑

phoebe| 2011-12-06 11:07:52
阅读()

  别人谈恋爱送香水、玫瑰,但江苏吴江市家境颇丰的小钮却是用冰毒来追女朋友。最终没有求得美人归,倒是为自己换来了牢狱之灾。5日,记者从吴江市人民法院了解到,法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钮某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
  
  90后的钮某是江苏吴江人,初中二年级便辍学在家,虽然先后在工厂里学习过不同的技术,但由于家境不错,家里人并没有急着让钮某去工作赚钱,因此一直待业在家。今年刚刚成年的钮某虽未工作,却早早有了心仪的对象——小田。为了向小田表露自己的爱慕之意,拉近两人的距离,钮某一直寻思着该做些什么、送些什么。已经成为了瘾君子的钮某忽然想到了何不请小田共飨“美味”毒品,这岂不是胜过送上千瓶香水、万支玫瑰?
  
  行动胜于心得,钮某很快将想法付诸实施。今年5月份,钮某先后三次在吴江某宾馆开了房间请来小田以及好友小丽、阿杰等人,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吴江市公安局民警根据举报线索将钮某等人一举抓获,众人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法院经审理认为钮某为他人吸食毒品提供场所,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一审判处钮某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