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毒美汁源果汁非武汉出厂 已开始下架

cuteyy| 2011-12-02 10:02:37
阅读()

  最新消息,导致2位市中毒1死的可口可乐美汁源果粒奶优并非武汉工厂生产,部分超市已开始下架。

  

  美汁源果粒奶优是一款水果牛奶饮料,于2010年10月份起在全国上市,武汉多家超市有售。昨日,在武汉多家超市看到,美汁源果粒奶优仍在正常销售,但该产品在家乐福已经下架。记者随机采访多位市民,半数以上不清楚长春出现中毒事件。

 

  多个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大家都在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尚未接到相关下架通知,一有通知,就将及时下架。

 

  武汉中商(7.67,-0.12,-1.54%)平价人士告诉记者:“可口可乐已经出示了产品的质量报告、工商证明等材料,证明产品安全”。相关买手透露:“我们已与可口可乐公司核实过,目前武汉可口可乐只生产供给武汉、上海、广州的产品,吉林长春的可口可乐产品应该不是出自武汉工厂。

 

  据了解,可口可乐在武汉有两个工厂:沌口工厂主要生产带汽的碳酸饮料,而东西湖厂生产非碳酸饮料。可口可乐湖北饮料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春产品并非本公司生产,公司的产品都经过严格检验,符合国家标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