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拥有大肚腩比拥有健康重要

phoebe| 2011-12-01 20:50:54
阅读()

  在印度,似乎没有什么比挺着大肚子更能象征一个人的富态,因为大肚子意味着更多钱和更多食物。
  
  追求好看或是顾及健康,一般人都会尽量控制自己的体重跟腰围,这几年来,腰围大小更被视作健康重要指标,但是,这种标准在印度并不适用,因为对印度人来说,拥有大肚比拥有健康重要!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在印度,似乎没有什么比挺着大肚子更能象征一个人的富态,因为大肚子意味着更多钱和更多食物。尽管与现代营养标准相去甚远,但印度人依然喜欢用肚子的大小作为衡量财富多少的标准。
  
  48岁的蔬菜小贩甘帕特·帕蒂尔说,大肚子可能与我的工作有关,我总是坐着卖菜。但是大肚子也是一种富有的标志,“当我回到村里时,至少人们知道我在孟买没挨饿”。
  
  35岁的女子拉坦·杜达认为,她已经有了4个孩子,有大肚子很自然,对此“我感到很高兴”,她的孩子们都喜欢她有些脂肪,感觉更像个慈母。30岁的洗衣工博拉说:“我没有服用任何药物减肥,我依然在吃,同时为此感到快乐。有大肚子也不坏,我知道一些女人觉得我很有吸引力”。
  
  家庭主妇利玛·塔尔瓦尔表示,坦白说,“我不在乎大肚子,毕竟生命如此短暂,我没时间为这样的事情担心”。
  
  经合组织(OECD)公布的有关新兴经济体健康模式数据显示,与巴西、俄罗斯以及中国相比,印度依然是肥胖率最低的国家。但是即使只有五分之一印度人超重,那也不是小数目。大肚子的威胁在印度已经随处可见,新德里已经有数百大肚子警察被警告,如果不参加锻炼来重塑体形,可能会失去工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腰围 健康 大肚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