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全场!新婚夫妻初次接吻像做人工呼吸

phoebe| 2011-12-01 20:44:52
阅读()

  


美国一对新婚夫妻婚前不曾接吻,初次接吻像是在做人工呼吸,笑翻全场。(图/截自Youtube影片)

  
  婚前性行为在现今社会越来越普遍,但依然有许多人坚持婚前不要有肌肤之亲,保留处女之身至结婚那天。日前网络上流传一段影片,婚前不曾有肌肤之亲的一对新人,在婚礼上进行第一次接吻,不料却让现场宾客哄堂大笑。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影片主角是一对美国的新婚男女,他们在婚前一直坚守着相敬如宾的原则。在整个结婚仪式的最后,正婚人告诉新郎可以亲吻新娘时,新郎先是激动的问:“真的吗?”,接着两人的嘴唇马上黏在一起,进行接吻初体验。
  
  然而两人的接吻方式却异于常人,不但不浪漫,还像是往彼此的嘴巴吹气,腮帮子轮流鼓起,简直就是在做人工呼吸。全场宾客见此情况都发出了笑声,新娘的爸爸更是边笑边把脸摀起来,不敢看下去。
  
  这段影片来自TLC旅游生活频道的新节目“处女日记”,网友将它上传至网络,引起热烈的回响。有网友认为他们未来需要多花点时间练习一下,更有网友开玩笑的猜测,他们的洞房花烛夜不知是否会顺利进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