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飞踹致学生骨折后离职不知去向

phoebe| 2011-12-01 16:33:59
阅读()

  导语:12岁初中生被体育老师罗某飞踹致骨折后,一个多月以来都在家里休养。当事老师已离校不知去向。

 

  ●学生锁骨骨折当事老师已离校
  
  ●校方否认学生是被老师打伤的
  
  “我每天早上醒来这里就疼。”12岁的小明(化名)指着自己左肩锁骨说,从10月18日被体育老师罗某飞踹致骨折后,一个多月以来都在家里休养。而涉事的罗老师已离开学校不知去向。小明家长认为罗某是学校聘请的,于是向校方索赔。不过,校方对老师打人予以否认,但证实该老师确已离校,对小明的伤势,则只想赔1000元就将此事一笔勾销。
  
  “玩耍摔到腿竟遭老师飞踹”
  
  说起小明的遭遇,其父胡先生十分愤怒,“小明只是一个小孩,再怎么有错,也不至于把他打成骨折吧。”他说,何况小明只是在学校玩耍时和同学推推搡搡,自己摔到腿,老师不问清楚就踹向小明,导致其左锁骨骨折。
  
  小明告诉记者,罗老师是体育老师,也教学生武术课。当天中午12时许,他在上体育课,和同学玩耍推拉过程中,不慎摔到了膝盖,有人打报告说他们在打架。这时罗老师过来,对着他肩膀就是一脚。之后,老师并没收手,在他起来后,对着他屁股又是一脚。“当时我觉得我肩膀好疼。”小明说,被送到医院后才知道左肩锁骨骨折了。
  
  事发后涉事老师已离校
  
  胡先生告诉记者,当初学校给出的答复是先看病,以后会给一个满意的答复,所以他们一直没有和学校协商善后事宜,但是校方就这样一直将事情放在一边。
  
  胡先生还说,他们找到了涉事的罗老师,对打伤小明一事,罗老师已亲口承认,却不肯负责。之后,等到其再想找罗老师时,校方却告知他罗老师已离校。
  
  昨日,记者向校方负责人刘先生求证,他表示涉事老师已离校,但不知去他了哪里。
  
  家长:向校方索赔8000元
  
  昨日,记者来到小明家中,小明虽已逐渐恢复,但还是不能高举左手,连端个大碗都有些困难。胡先生拿出小明的诊断报告和病历,上面清楚地写着“左锁骨中段呈横断性骨折,外折端向下移位并有错位”、“有明显骨折现象”。小明的母亲说,小明今年才12岁,不知道会不会留下心理阴影。
  
  胡先生说,他咨询过律师,罗某是学校聘请的,尽管已逃离学校,学校也应对此事负责。算上相关费用,他向校方索赔8000元。
  
  校方:否认小明被罗某打伤
  
  昨日,记者向校方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可其对罗某打人一事予以否认,表示小明的伤是自己玩耍摔的,但是问及为何老师会无故离校,他表示不清楚原因。
  
  对校方的说法,胡先生说,现在人已不在学校,校方肯定不承认,但是此前该老师已承认。他还拿出学生写给儿子的祝福语说,学生们都知道儿子是被老师打伤的,还写在上面了。记者看到,一名同学写道:“你被老师打成这样,祝你健康(起来)”。
  
  昨日下午,记者向大岭山教办反映此事,对方表示尚不知情,表示会派人调查清楚情况,及时处理事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