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警方共捣毁11个制售假药窝点

xiaoke| 2011-11-21 15:03:38
阅读()

  倒卖假药的犯罪分子严重的危害了社会,主观方面故意买假药损害人们生命健康的权利,伤害了许多老百姓的身体健康。11月17日9时15分,公安部指挥中心下达“统一收网”作战指令,一场针对制售假药犯罪的专案集群战役随即打响。近期,在公安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商品犯罪“亮剑”专项统一行动中,吉林警方共捣毁制售假药窝点11个,破案17起。

 

  自11月17日起,根据公安部指挥中心指令,吉林省出动长春、吉林等9个市(州)公安机关500余名警力,全省联动,打掉制售假药犯罪团伙5个,捣毁制假售假窝点11个,抓获25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假冒国内知名制药企业药品14万余支(粒),初步统计涉案价值达2亿余元。

 

  在吉林省公安部门破获的17起案件中,有以王某为首的特大跨国生产、销售假药案。经查,王某等人自2007年以来假冒吉林省某著名生物制药企业的注册商标,非法生产这家企业专利产品数百万支,分别销往国内20余个省市及境外,涉案价值1亿余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