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猝死肯德基或与食品有关

jswei69| 2011-11-16 15:39:27
阅读()

  一女子在肯德基吃饭忽然猝死这一蹊跷的死亡,让网络论坛和坊间都议论纷纷,有人猜测,女食客在肯德基店死亡,可能是吃的东西有问题;还有人传,她是在吃东西的过程中噎到了,可能是鸡骨头卡死的;更有一种猜测,女顾客是因为家庭原因,在店里选择了自杀。

 

  女食客的死亡原因究竟是什么?记者昨日向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了解。

 

  记者调查:

 

  11月14日下午5点多钟,正值晚餐时间,杜桥镇肯德基里食客众多。这时意外发生,一名女食客突然出现了异常情况。

 

  据目击者描述:“当时这名女顾客突然口吐白沫,很快失去知觉。”

 

  突发情况引起其他食客的恐慌,大家纷纷跑出了肯德基店。公安部门随后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死者家属。

 

  死者的弟弟说,当天中午死者和家人有过争执,随后赌气跑出家:“家里人傍晚的时候出来找她,发现她的车子停在肯德基店外面,但这个时候,她已经出事了。”

 

  而死者一位老乡告诉记者,死者姓宋,今年28岁,在杜桥开一家眼镜厂,“她和老公都是云南人,来台州有些年头了。”

 

  老乡说,宋女士平时为人乐观,很好相处,在他看来不像是会寻短见的性格,“她有两个孩子,非常可爱。”

 

  随后,记者联系了临海市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后,他们已经立即对死者剩下的食物进行封存,“目前我们正在对食物进行分析化验,但等结果出来还要一段时间。”

 

  负责处理该事件的是当地的杜桥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现在死者的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但根据目前调查情况看,可以初步排除外界因素致死的可能。”

 

  民警告诉记者,死者宋女士没有被食物噎死的迹象,他们也没有发现自杀迹象。他们猜测,宋女士的死亡可能和她自身身体状况有关。

 

  但警方强调,确切的致死原因还是要等全面检查后才能得出。

 

  记者随后向家属求证,家属表示,宋女士之前没有患上致命的疾病。

 

  事情发生后,杜桥肯德基店的门口挂着“设备维修,暂停营业”字样的牌子,已经暂停营业。

 

  编者认为,既然宋女士没有任何疾病,那么她的死和肯德基食品应该有很大的相关性。不过这些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公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