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牌明星躲不了的恐怖整容后遗症

cuteyy| 2011-11-16 10:05:41
阅读()

韩国艺人韩恩贞被质疑因整容导致眼部皮肤中毒

 

  韩国明星整容已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整容风潮席卷韩国演艺圈将近20年。整容虽然会让你变得美丽,也会让你变得丑陋无比,最近,不少韩国大牌明星纷纷出现整容后遗症,十分可怕。

 

  最近媒体陆续报道了1990年左右实施过整容手术的艺人,因当初实施整容手术而产生的副作用近期显现出来,其中包括著名女星郭真瑛和蔡某。

 

  韩国医生分析指出,早期韩国整容业所使用的材质、整容面积过多、技术不够成熟以及整容后期护理不足,是导致首批整容者副作用显现的主要原因。

 

  近日,韩国陆续曝出整容女艺人鼻子变形、笑容不自然等问题,指出他们多年前的整容术如今已经逐渐出现副作用。有医师担心,首批整容的明星面临“毁容”危机,其中比较严重的女星当属蔡某和郭真瑛。

 

  日前,在新片中,蔡某的鼻子比以前尖挺,但现在笑起来脸部肌肉僵硬,韩国导演张龙禹透露蔡某整容失败,为了除皱去打针,结果笑都笑不出来。韩国网友忧心地表示,如果蔡某再整下去,恐怕会落得像迈克尔-杰克逊一样的下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