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童午休打闹被用笔尖扎脚心 地狱幼儿园一再出现

cuteyy| 2011-11-15 08:47:40
阅读()

  从10月26 日起, 深圳市罗湖区紫荆幼儿园大二班的多名孩子家长都发现,因孩子午休打闹被用笔尖扎脚心,孩子出现不愿意上幼儿园的激烈反应。家长愤怒,心肝宝贝居然在幼儿园被虐待,会想幼儿园打孩子的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这“地狱幼儿园”何以一再出现?

 

  11月份,园方迫于压力,于本月8 日辞退掉涉事老师,只是家长们依然不满,他们希望幼儿园能够公开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

 

  被扎脚板只因顽皮14日上午, 记者来到紫荆幼儿园,四名家长正坐在园外等待, 她们的孩子目前仍然在这个幼儿园的大二班上学。

 

  最先发现孩子脚板被扎的是家长李女士。她介绍说,10 月26 日,儿子回到家中喊着脚疼,说因为自己不肯睡午觉,老师就用笔扎他的脚板, 李女士当时将儿子的脚抬起来,便看到上面有两个洞。11月4 日,李女士的儿子再次喊着“走路很痛”,于是她发现孩子的另一只脚板又添了三个洞。“孩子好像感觉很痛苦,写着作业就突然喊着脚痛”。

 

  据家长们介绍, 脚板被扎的孩子足足有7 个,都是同班同学,使用扎脚板惩罚的是班主任龙老师。

 

  “我们仔细看了脚板,扎的洞周围还有笔印……孩子的脚曾经还流过脓。”另一名家长韩女士表示,儿子小墨(化名)说, 老师还用粉笔灰再加点冰糖泡水喂给自己喝, 难怪最近儿子吵着如何都不喝牛奶。昨日下午放学后,记者看到了小墨,他说自己非常害怕再上幼儿园,原因是“怕老师打他”。小墨的脚板上也明显留下几个当时被戳的印记。“他现在对周围人失去信任感,感觉有人会害他。”韩女士说。

 

  现场另一名家长还表示,他的孩子如今每当意识到自己做错事, 就会自己扇自己耳光,甚至用胶纸封住自己嘴巴,并称老师是这样惩罚他的。甚至还有家长表示,自己的孩子也被罚端着凳子做青蛙跳。

 

  园方:老师已经被辞退韩女士称,10 月底,当时只有2 名家 长发现自己孩子脚底被扎洞, 当时韩女士要求院方解雇这名老师, 遭到院方拒绝。家长一起来到学校讨说法,龙老师还说是班上一位刘姓同学胡闹, 喜欢在同学们的脚底板上扎洞。不过这样的说法立即遭到小朋友的“否认”,不会撒谎的小朋友们都告诉家长, 这些洞都是龙老师扎的。11 月初,家长们要求幼儿园公开道歉,对受伤的孩子们做心理辅导,并要求每人赔偿1 万元精神补偿。“园长满口答应,只是半小时后,园长通知我们,幼儿园老板不同意赔钱, 只愿意走法律途径解决。”韩女士说,龙老师在11 月8 日就已经被幼儿园辞退。

 

  记者从校方了解到, 这位龙老师全名龙凯慧,今年28 岁,毕业于汕头市职业技术学校, 今年10 月10 日才跟学校签订了为期两个月的试用合同, 具备教师资格,已经有5 年左右的从教经验。有家长表示,虽然这位老师具备教师资格,但是却并没有老师应有的品德。

 

  14 日上午, 校方和家长们进行近两个小时的交涉, 而且罗湖区教育局工作人员也介入了协调会。记者欲进入协调会采访, 不过却被区教育局人员以未经上级允许而拒绝。直到协调会结束,双方也没有达成共识, 不过园方表示愿意公开道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