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强奸流浪女 反被流浪女杀死

cuteyy| 2011-11-15 08:41:44
阅读()

  广州白云区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昨日凌晨2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白云区人和镇同福路某废弃工棚内发现一名男子受伤倒地。因其欲强奸流浪女,在搏斗中被流浪女杀死。

 

  接报后,白云警方赶赴现场处置,并协助“120”医务人员抢救伤者。伤者经医生抢救后无效死亡。警方在现场将两名嫌疑人带回进行调查。

 

  经初步调查:两名涉案嫌疑人均为流浪乞讨女子,居住在人和镇同福路某废弃工棚。当晚凌晨1时30分,一名男子进入该工棚,企图对其中一名女子范某(女,37岁)实施强奸,双方继而发生打斗。范某将该男子打伤。另一名嫌疑女子木然寡语,疑似精神异常,警方将对其做司法精神病学鉴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