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当初捉奸 丈夫跳5楼摔伤起诉离婚

phoebe| 2011-11-08 15:46:18
阅读()

  董某偷偷和情人约会,恰被妻子当场捉奸,情急之下纵身从5楼跳下摔伤,随后起诉离婚。记者昨天获悉,昌平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董某现年29岁,是昌平人。他起诉称,2006年4月,他经人介绍和李女士相识,恋爱期间李女士怀孕,李女士及其母亲多次向他的领导反映,施加压力催婚。未料两人结婚后,李女士对孩子不管不顾,对他也漠不关心。董某认为,他和妻子感情基础薄弱,双方家庭、生活环境和习惯不同,加之婚后历经很多痛心事,他已对这段婚姻心灰意冷,对妻子也毫无感情,因此起诉至法院要求离婚,子女归自己抚养,平均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法庭上,李女士同意离婚,但说自己才是真正的受害方。丈夫董某对婚姻不忠,瞒着妻儿与情人约会。今年7月,他们又在一个小区的房间里约会,她得知后赶去敲门捉奸。董某害怕被发现,情急之下从5楼跳下,当场摔成重伤。李女士强调,过错方在丈夫,如果离婚的话,自己应该多分财产,争取儿女的抚养权,还要向董某索要赔偿金。昌平法院未当庭宣判此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丈夫 情人 捉奸 离婚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