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海域发生里氏7.0级地震,上海有震感

jswei69| 2011-11-08 15:39:49
阅读()

  今天是地震频繁的一天,北京时间11月8日10时59分,东海海域发生7.0级地震。新民网记者看到,有网友称本市莲花南路附近高楼有明显震感,“12楼、13楼都有明显震感,12楼人都跑光了,13楼衣服都在晃动。”上海市地震局方面则表示,确实有接到市民反映有震感,但根据目前资料,此次地震未对申城造成影响。

 

  据了解,北京时间今天10时59分,在东海海域(北纬27.2度,东经125.9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220公里。震中距钓鱼岛约270公里,距台北市约480公里,距温州市约520公里。

 

  记者注意到,11时36分左右,有网友发布微博称“地震了?刚刚朋友告诉我他们莲花南路的办公室12楼的人都跑光了。”

 

  记者随后联系上该网友,据其介绍,出现震感的大楼位于莲花南路2689号,为某服饰公司;该网友续称,震感较强烈的是该大楼12楼、13楼,“有明显震感,12楼人都跑光了,13楼衣服都在晃动。”

 

  对此,上海市地震局表示,目前已陆续接到多名市民来电反映有震感,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地震未对申城造成影响,未有计划发布海啸预警。上海地震局将对此次地震密切关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