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艾薇儿与女子互殴 男友劝架被酒瓶打破头

xiaoke| 2011-11-08 01:06:35
阅读()

  11月7日消息,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好莱坞当地时间6日凌晨,加拿大歌手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与一名女子发生互殴,艾薇儿的男友布罗迪-詹纳(Brody Jenner)劝架时争斗被酒瓶子打破头部。

 

  事发后酒店保安制止了这起纠纷,并扣留了包括布罗迪在内的肇事者。后警方报告显示布罗迪是受害者,但是并未公布具体事发原因。据称,艾薇儿是唯一一个直接与警方对话的人,艾薇儿本人和其他参与的人员在警方来之前已经被分离开来。事后布罗迪拒绝验伤,而是独自去医院进行简单包扎了事。

 

  艾薇儿个人资料:

 

 

  艾薇儿(英文:Avril Ramona Lavigne Whibley,1984年9月27日-),加拿大流行摇滚歌手、歌曲创作者及演员。并以歌曲〈滑板男孩〉(Skater Boy)出名。她的两张专辑,《展翅高飞》与《酷到骨子里》在数个国家的音乐排行榜上达到最前列。2006年,艾薇儿入选了《加拿大商业杂志》在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加拿大人(排行第17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