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否认曝光节目单 确定“回家过年”主题

cuteyy| 2011-11-03 11:53:10
阅读()

 

 

  不知不觉间,距离农历龙年春节只有不到3个月时间了。按照惯例,此刻央视春晚已经进入紧密筹备阶段了。目前春晚否认曝光节目单,称只确定“回家过年”主题。

 

  龙年春晚总导演哈文曾公开表示,龙年春晚将打破往年“封口”传统,尽量做到信息透明。但随着网上近日曝光的一份节目单,有关龙年春晚的猜测,立马席卷各大论坛。

  这份节目单细致到时间安排、节目名称、表演阵容,甚至是主持人串场,显得有模有样。昨日,春晚导演组向记者否认了节目单的存在,“目前春晚只是基本完成了‘回家过年’的主体框架,具体节目仍在磨合”。

 

  一边是对具体节目单的晦涩回应,另一边,记者在采访多位明星时,很多都表示未接到央视春晚的邀请。凭穿越剧《步步惊心》(观剧)饰演若曦走红的演员刘诗诗说,“明年1月都空出来了,有档期,希望能有机会上春晚”。

 

  [关于草根红人]

  “会推荐一些人,现在不便透露”

 

  草根红人方面,哈文曾表示“只要节目好,就能上”。作为兔年春晚西单女孩(微博)、旭日阳刚(微博)等草根红人的推送方,某视频网站草根选秀节目负责人表示:“目前我们在跟春晚方面接洽,我们会考虑彼此的品牌回报,到时候我们肯定会推荐一些人,但现在还不方便透露”。是不是主要从该草根选秀节目里面选?对方称:“这是8月份的,这些牛人也不一定到现在还有热度,其实也不乏11月、12月后面几个月的,会出现一个蹿红的牛人。去年旭日阳刚就是11月份的时候才红起来的。”

 

  节目单曝光

  赵本山小沈阳带来小品《洋媳妇》

 

  近日,有网友在某论坛上曝光了央视龙年的节目单。据该网友称,他是央视的内部工作人员,在楼梯捡到了这份节目单,出于好奇才决定将其曝光。从整体上看,龙年春晚较往年并无太多变化,只是港台明星的比例略微下降。

 

 

  这份节目单显示,主持群依旧是周涛、朱军(微博)、董卿、张泽群、任鲁豫和欧阳夏丹的组合。节目形态也大致包括歌曲、舞蹈、魔术、相声、小品等。出演嘉宾也多见熟面孔,冯巩、宋祖英、黄宏、郭达等人都纷纷亮相。年度热门影视剧组上春晚的传统也得到延续,《裸婚时代》

 

  和《步步惊心》剧组均齐齐亮相。最受瞩目的是,赵本山将搭档小沈阳(微博)带来小品《洋媳妇》。

 

  根据这份节目单,龙年春晚从除夕夜晚8点开始,持续至次日凌晨1点,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结束。

 

  节目单上有“待定”“再加男星”等字样的批注,显得非常像模像样。

 

  导演组回应

  确定“回家过年”主题,正在磨合

 

  早在哈文就任龙年春晚总导演之初,她就公开表示,龙年春晚将打破往年“封口”传统,会设宣传组不定期对外公布筹备动态,尽量做到信息透明。

 

  今年10月下旬,哈文在北京五棵松影视之家首次面对媒体,透露了龙年春晚的初步构想,包括杜绝一切软硬广告的植入、零点报时不再捆绑某钟表品牌、民歌联唱将被新形式取代、首次设立媒体开放日。

 

  这份像模像样节目单的流出,似乎有悖哈文“尽量不让观众猜测”的初衷。昨日,记者就节目单一事采访龙年春晚导演组,对方明确否认了节目单的存在,“假的,肯定是假的,现在根本没有节目单”。据对方透露,目前春晚导演组已基本完成“回家过年”主题统领下的整体框架,但“所有的具体节目现在还在磨合当中”。

 

  明星动态

  刘诗诗空出档期,想上春晚

 

  按往年惯例,年度当红明星搭档都可能上春晚。兔年春晚,因主演张艺谋电影作品《山楂树之恋》走红的一对新人周冬雨(微博)和窦骁(微博)就参与了开场歌舞《回家过年》的表演。

 

  今年荧屏,当红明星情侣搭档要数《宫》(内地版 韩版)的杨幂(微博)和冯绍峰(微博)、《步步惊心》的吴奇隆(微博)和刘诗诗。昨日,记者联系了4人的经纪人。目前他们均未收到央视春晚的邀请,但每人手中都已收到多家省级卫视春晚的邀请。冯绍峰还在纠结选哪家卫视,吴奇隆则“已经定了,但现在还不能公布”,刘诗诗方面称,“明年1月都空出来了,有档期,希望能有机会上春晚”。

 

  语言类节目,兔年春晚大放异彩的李菁(微博)、何云伟(微博)谢绝回答是否接到春晚邀请,郭德纲去年就说“不排斥春晚,可以上”,但其经纪人王先生称:“目前没收到邀请。”

 

  蔡明(微博)忙拍戏,赵本山不理传闻

 

  本报早前曾报道,魔术师刘谦、丁建中以及《中国达人秀》选手胡启志都已收到春晚邀请。董洁(微博)也表示收到了春晚邀请,“上春晚其实还没最后决定,但确定的是央视跨年晚会我会上台表演”。

 

  语言类节目,赵本山是历年春晚最受瞩目的焦点演员。在此次曝光的节目单中,赵本山搭档小沈阳带来小品《洋媳妇》,这似乎与他此前表示想做春晚舞台饰演年轻人的想法不负。

按惯例,赵本山很可能只会在春晚最后两次彩排时才会亮相,看起来此次曝光的赵本山小品可能性并不大。对于龙年春晚作品的准备情况,截止记者发稿,赵本山方面并未回复。

 

  目前蔡明正忙于拍戏,她对本报记者表示:“编剧还在写剧本呢,等拍完这个剧我再进组。搭档都还没定,要看最后的剧本内容再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