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与16岁嫩模激情舌吻 两人承认恋爱

cuteyy| 2011-11-02 07:36:44
阅读()

 



 

  2011年11月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近日传出新绯闻,女主角为年仅16岁的嫩模谢芷蕙(Cammi),并有激情“舌吻照”为证。

 

  二人甜蜜嘴对嘴的绝密照于10月30日晚首次曝光,据悉他这次追求女友花尽心思,发展相差15年的恋情。 于08年曝出淫照事件的陈冠希(Edison)近年屡次传出跟女友杨永晴(Vincy)分手,但他每次都出来澄清并否认传闻。

 

  不过,10月30日晚却有读者提供一张陈冠希跟嫩模组合Fantasy成员谢芷蕙(Cammi)的嘴对嘴合照,照片清晰可见陈冠希从后抱着她,再跟她亲嘴,俨如热恋情侣。

 

  10月31日,谢芷蕙透过经理人Admond承认照片中人确实是她跟陈冠希,但就拒绝透露二人关系。他说:“谢芷蕙承认相中人正是她跟陈冠希,不过其它的就不回应。”今年3月才踏进16岁的谢芷蕙早前曾被指与台湾男模沈志明夜会后发生不愉快事件。就在今日(1日)下午,在陈冠希向各大传媒回应恋情之后,谢芷蕙也发表微博对恋情进行了回应,她称恋情曝光很突然,并坦承曾与陈冠希谈恋爱,但目前二人已分手,并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

 

  陈冠希对此回应称,其实看见这些报导后,我的心情一直很复杂,大约六个月前,我跟Vincy分手。失恋的感觉并不好受,当我遇上这个女孩子Cammi,我觉得可以发展一下,我们只是刚刚开始,就发生了这件事。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回应了,我只可以告诉大家, 在这一刻我已恢复单身,谢谢大家关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