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八2日夜至3日凌晨“飞吻”天宫一号

cuteyy| 2011-11-01 22:27:57
阅读()

 


 

  预计交会对接的时间是2日深夜至3日凌晨,届时神八2日夜至3日凌晨将“飞吻”天宫一号。

 

  相关阅读神八天宫将两次交会对接 结束后返回舱将落地球

 

  如果把首次交会对接任务比做一场“太空大戏”的话,那么神舟八号与天宫一号的对接【3D演示】无疑是此次演出的高潮。

 

  神舟八号飞船成功发射升空后的两天内,两个重达8吨的“庞然大物”在距离地球350公里外的太空中实现完美对接。第一次成功交会对接后,由“天宫”和“神八”组成的“小家庭”将飞行12天左右,择机进行第二次交会对接。

 

  先是对接机构解锁,两个飞行器分离,神舟八号飞船撤离至距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140米处停泊,进行第二次交会对接,再次构成组合体。

 

  组合体继续飞行两天后,它们将不得不面临“分手”,两个飞行器再次分离,神舟八号飞船撤离至距天宫一号5公里外的安全距离,交会对接试验结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