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与新欢嫩模谢芷蕙恋情已结束 “这一刻我已回复单身”

phoebe| 2011-11-01 16:53:18
阅读()

  近日,有传闻称31岁的陈冠希搭上了16岁的嫩模谢芷蕙,两个人嘴对嘴的亲密照也在网上疯传。对此,陈冠希在今天下午给出了回应,称自己在六个月前已经和杨永晴(Vincy)分手,和谢芷蕙(Cammi)的恋情也只是刚刚开始,但“接吻照”被曝光后,陈冠希称与嫩模恋情已结束,宣布“在这一刻我已回复单身”。
  
  陈冠希回应原文:其实看见这些报导后,我的心情一直很复杂,大约六个月前,我跟Vincy分手,失恋的感觉并不好受,当我遇上这个女孩子Cammi,我觉得可以发展一下,我们只是刚刚开始,就发生了这件事,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回应了,我只可以告诉大家,在这一刻我已回复单身,谢谢大家关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