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旅馆史上最长住客人 10年花费300多万

phoebe| 2011-11-01 16:25:51
阅读()

 


美国弗吉尼亚州79岁居民乔伊.
布鲁克在这间酒店房间住了十年以上。

  酒店旅馆若住得舒服,一般人顶多续住几日。但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的79岁居民乔伊。布鲁克在万豪酒店旗下的汤地套房酒店长住10年以上才退房。
  
  汤地套房酒店经理卡拉。布博瑞契说,长住酒店并不稀罕,特别是对商务出差者而言更是如此,但布鲁克太太从2001年8月4日就入住,一直住到上周,是万豪酒店有史以来住最久的客人。
  
  布鲁克是宾州人,成年后大多数时间都住在新罕布什尔州爱许兰市。她69岁时丈夫去世,她搬到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想找联邦政府的工作。在找工作期间,她住进了汤地套房酒店,之后虽在联邦政府所属的住宅及城市发展部找到工作,却决定继续留住汤地酒店。
  
  她那套两个房间的套房,定价一晚139美元,算起来住10年要花超过320万元人民币。但由于是长住,酒店给她优惠价。据她说,比华盛顿地区普通公寓的月租费约1500到1700美元还划算,因为住酒店不必付水、电、煤气、有线电视等费用,而且每天有人帮忙铺床、整理房间,还可享用免费早餐和无线上网。
  
  布鲁克把酒店当家,也把酒店里的工作人员和其它房客当作邻居,她说:“我把这里当作小区。”
  
  去年她在酒店内摔倒,髋骨骨折,当她在医院里醒来,第一个看到的是旅馆经理,而不是家人。
  
  布鲁克女儿克丽丝蒂说,妈妈年纪大,又有骨质疏松及类风湿性关节炎,决定到纽约州跟她一起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酒店旅馆 客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