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被曝与胡歌地下情 现已分手

cuteyy| 2011-11-01 10:55:41
阅读()

 


 

  请辞王牌节目《我爱记歌词》后,朱丹的工作依旧排满档,此番来上海淘金担任派对主持人。受访时,被问及传出与胡歌的绯闻时,朱丹避而不答。

 

  朱丹避谈与胡歌绯闻

 

  最近,朱丹刚在“大学生电视节”上获得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奖,她欣喜的同时还自曝曾经的糗事,“我在上大学时,第一次来到大城市还曾一度很自卑,后来碰到了汪涵,他让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综艺,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对于被外界称为“综艺一姐”,朱丹自谦地说:“对主持这个职业我很敬畏,要做好太不容易了,我每次上台会越来越累,是我给自己压力越来越大,我觉得要做好它很不容易,但我愿意去尝试让自己成为优秀的人。”

 

  请辞王牌节目《我爱记歌词》后,朱丹的工作依旧排满档,近期频繁出席各类颁奖礼,人气居高不下,此番来上海淘金,主持《米娜mina》杂志七周年万圣节派对。受访时,朱丹透露,接下来会将参演电视剧的拍摄。

 

  近日有媒体披露了朱丹的感情动向,称其与胡歌在年初曾经有一段新恋情,两人在主持人李艾的撮合下有过暧昧,朱丹当时经常来沪见胡歌,两人约会的地点是在胡歌投资的日本料理店,两人的关系在浙江卫视是公开的秘密,不过最近传出他们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当记者向其求证时,朱丹避而不答,随后匆匆离开。

 

  黄义达新专辑要唱摇滚

 

  3年前,创作才子黄义达由于抑郁过度离开乐坛。 3年后,带着新专辑《微光》重新出发的他,头发染成金黄色,如今的耀眼与过去那个记忆中的羞涩男子相去甚远,黄义达说:“这个发型是我自己想要的样子,可能过段时间我会友其他新的尝试。”近期黄义达频频出席活动,专辑宣传、校园歌会、商业活动中都能见到他的身影,对此,黄义达笑言:“最近确实工作安排比较多,没有办法低调了。”

 

  当日的活动上,黄义达现场演绎了《微光》,引爆现场气氛。受访时,谈及目前的音乐工作,黄义达透露:“最近在写歌,新专辑已经完成了一首歌曲的录制。这次曲风会变得比较成熟,以前都是流行的情歌,这次我要挑战摇滚。”接着,他开心地说,“以往新专辑的筹备工作都是确定好了十首歌然后开始录,现在只要一首歌OK了就能录,进度快了很多,一切都由我掌控。公司给了我很多自由,我仿佛回到了我18岁的时候,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大胆地区实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