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造土鞭炮炸死妻子 逃亡6年自首

phoebe| 2011-11-01 10:55:16
阅读()

  为让妻儿生活好一些,山东商河一男子沈某冒险在家做起了自造土鞭炮的生意,却因一次意外“赔了夫人又折兵”,造成妻子在内的2人被炸死。商河警方31日称,该男子逃亡6年后已于日前选择了自首。
  
  2005年冬,刚结婚的沈某偶然听说自造鞭炮成本低、利润高,为让妻子和2岁的孩子“生活的好一点”,他心动了。尽管遭到了妻子的反对,但生性倔强的沈某还是将这个危险的想法付诸了实践。
  
  尽管沈某小心翼翼,但在2005年11月27日,意外还是发生了。沈某在家制作土鞭炮时发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包括自己的妻子。因害怕被追责,案发6年沈某一直潜逃,辗转河北、天津、内蒙古等地,“干着最累的活,拿着最少的钱”。
  
  逃亡6年中,沈某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自己幸免于难的孩子。逢年过节,实在忍不住对孩子的思念,沈某就偷偷给表姐打个电话,问问孩子的情况。
  
  得知民警曾10多次到其表姐家规劝,并坚持给已经上学的孩子带去水果、文具等用品时,在逃6年的沈某终于下定决心,于29日到沙河派出所投案自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