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部迎来罕见大雪

jswei69| 2011-10-30 07:57:06
阅读()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9日电,美国东部地区29日迎来多年罕见的早雪。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导致该地区数十万用户断电,大量航班延误。

 

  美国国家气象局已经向东部多个州发布了冬季风暴预警。据该机构预测,这一风暴将给美国中大西洋和东北部大部分地区带来降雪和大风,部分地区降雪量将达30厘米。同时,由于空气湿度较大,湿重的降雪可能压垮树枝并影响供电。

 

  截至29日下午,东部地区已有近58万用户断电,其中主要集中在宾夕法尼亚州,康涅狄格、纽约、新泽西、马里兰等州也有部分用户断电。

 

  另外,大雪还给交通带来不便,大量航班延误。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抵达航班的平均延误时间超过5个小时。同时,陆上交通也受到影响,一些高速公路被关闭。美国国家气象局警告,夜间出行将“非常危险”。

 

  记者所在的首都华盛顿近郊阿灵顿地区29日下午开始大雪纷飞,且气温骤降至接近零摄氏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