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穆里尼奥赛后冲入球场和球员拥抱

jswei69| 2011-10-30 07:39:57
阅读()

  在圣塞巴斯蒂安阿诺特球场里的穆里尼奥是躁动的穆里尼奥,皇马同皇家社会的比赛里,皇马大帅整个90分钟几乎没停闲,他或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表达情绪,或向主裁马伦科和第四官员抗议,或大喊鼓励球员……比赛结束,紧绷的神经松弛下来,穆里尼奥狂奔冲入球场和队员一一拥抱,仿若赢的不是西甲仅仅排名第16位的皇家社会,而是欧冠决赛。

 

  如此疯狂,乃至有些失态的穆里尼奥,在其皇马的执教过程中,是不多见的。何以至此?穆里尼奥赛后解释道,“我之所以有些忘乎所以是因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比赛踢得有些困难,对手状态正佳直到最后一分钟都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开始阶段,我们一度控制了比赛,但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你会拱手让出控制权,在我们进球后,就失去了这种控制权。”

 

  穆里尼奥对为何没有打进第二个进球进一步解释道,“我们尝试着去进第二个球,但我们直到,对手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无论如何,我们最后保住了胜过,我很满意。去年,在这里我们最后一刻赢球是靠运气,这次,我们是自己把握住了机会。”

 

  穆里尼奥指出,疲劳是球队在下半时表现不佳的原因,进一步表扬了队员在困难条件下顽强保住胜过的精神。他说,“在即将筋疲力尽时,我们学会用团结去战斗,这是连续第5场的一周双赛,我们没能踢出水平,处于危险的边缘,但用心智和整体赢得了胜利,所以我非常高兴。”

 

  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再次做出调整,卡卡、马塞洛、赫迪拉和本泽马多达四名主力球员坐到替补席,厄齐尔、科恩特朗、拉斯和伊瓜因出场,对这一决定,葡萄牙人没有丝毫后悔,“我换了4个人,我为这个决定高兴。每个人都配得上踢主力,都可以为球队做贡献,像迪马利亚、C罗这样的球员他们到了下半时也出现了力竭、乏力,踢得不好的情况,更不用说其他球员了。但是,我的队员们做出了很好的回应,我们这支球队非常强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