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倒男童后离开 返回不见围观即开走

phoebe| 2011-10-28 21:52:28
阅读()

 


孩子躺在床上,母亲坐在床头抚摸孩子的伤口。

 

  昨天上午9点左右,太阳宫地铁站附近,在路边玩耍的4岁男童豪杰(化名),被一辆快速行驶的红色宝来轿车撞到3米外,轿车并未停留,多名路人呼喊未果,目击者记下肇事车牌号后报警。事故致豪杰锁骨骨折,全身多处受伤。肇事女司机称,她在百米外被一名的哥拦下后才知道自己撞了人,回到现场未见围观者,“以为没事就走了”。交警电话通知她后,她前往医院向豪杰父母道歉并支付所有医药费。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轿车撞倒男童后离开
  
  事发地位于地铁站A口东侧辅路上,路边停放着一排小轿车。目击者称,肇事车是一辆红色宝来轿车,司机是一名年轻女子。
  
  昨天上午9点左右,轿车在辅路由北向南快速行驶。此时,两名男童在辅路边玩耍,只听“砰”的一声闷响,一名男童应声倒下,滚到路边3米之外的轿车底下。但肇事车并未停下,径直离开现场。
  
  一名年轻男子轻轻地将男童从车底拉出,“孩子四五岁的样子,嘴里和背上都有血,哇哇地哭”。
  
  路人拦车记肇事车牌
  
  几名路人大喊着让其停车,“司机也没有反应”。目击者王先生记下宝来车的车牌号,拨打电话报警。
  
  据了解,被撞男童豪杰今年4岁,是路旁农贸市场摊贩的儿子。事发后,一名男子认出被撞者是豪杰,急忙跑到市场通知豪杰父母。豪杰的父亲黄先生赶到现场,抱着孩子打车直奔医院。
  
  黄先生说,他7年前来京经商,平时一边经营生意一边照看孩子,“平时他只在市场里玩,没想到上午跟小伙伴偷偷跑到市场外了”。“一时没看好,没想到出了这种事。”黄先生不停地自责。
  
  昨天上午11点,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一些路人谈起此事仍愤愤不平,“怎么能撞了人就跑呢?也太不负责任了!”
  
  记者在北京儿童医院急救中心看到,豪杰躺在父亲的怀中,始终不愿开口说话。豪杰的面部及后背多处挫伤,诊断证明上显示,其左侧锁骨骨折,肺部轻微损伤,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
  
  肇事司机称不知撞人
  
  肇事司机是一名年轻女子。昨天上午,她赶到医院向豪杰及其家人道歉,支付了全部医疗费用。肇事司机说,事发时她并不知道撞了人。她将车开出百余米后,被一辆追上来的出租车别住。的哥告诉她撞到人了,她立即开车折回事发地,“转了两圈,没有看见有人围观,我以为没事就走了”。该司机称,她随后自行报警,说“可能剐到了人”。
  
  不久后,交警打电话找到她,让其前往交通队做笔录,并赶往医院处理事故,此时,她才知道自己撞伤一名男童。记者拨打东外交通大队事故科电话,对方始终无人接听。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轿车撞倒男童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