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妻子因家暴已起诉离婚

cuteyy| 2011-10-27 13:40:10
阅读()


  李阳妻子因家暴已起诉离婚。李阳的妻子李金(Kim Lee Li)称,因丈夫有暴力倾向,已经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要求直接抚养三个子女,并分割夫妻共同财产。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今天发布消息称,已经正式立案。

 

  李金在起诉中称, 1999年李金来到中国,与李阳相识并开始恋爱。2000年末,李金与李阳开始共同生活,为李阳所创立经营的李阳疯狂英语事业担任美籍主编。李金曾是美国经注册的英文专业教师,来中国之前一直在美国从事英语教学工作,而丈夫李阳创立的李阳疯狂英语需要真正的美国籍英文教师提供支持。故从1999年到2011年的12年期间,李金为李阳的疯狂英语事业撰写了大量书籍、录制了大量的印象书籍,还参与对学生的培训等一系列工作。

 

  2002年5月,李阳夫妇的第一个女儿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出生;2006年、2008年,李金先后在北京生下两个女儿。期间,李金与李阳分别于2005年和2010年在美国内华达州和北京登记结婚。

 

  李金表示,李阳控制疯狂英语的所有收入,从不向妻子披露,只给李金日常生活的必需费用,而且每个月只回家一两天,三个女儿完全由李金一人照顾。由于以上原因,夫妻间经常发生争执。

 

  李金在起诉中称,李阳曾在媒体上公开表示其与妻子李金没有感情,与李金结婚只是为了研究美国家庭教育而作的一个实验,三个女儿只是实验品。此种说法更让李金的感情受到极大伤害。

 

  此外,李阳还曾多次对李金实施家庭暴力。2011年8月30日,李阳在家中对李金实施家暴,导致李金额头、耳部、腿部等多处严重受伤。暴力行为再次严重伤害了李金的感情。此后,李阳停止支付三名子女的必要生活费,致使李金和女儿的生活陷入困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