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李玟今日高调大婚 珍妮佛洛佩兹出席

cuteyy| 2011-10-27 13:32:31
阅读()

 


李玟婚宴场地

 

  36岁的李玟(Coco)与52岁加拿大籍富商Bruce号称6亿元台币的豪华婚礼,今日(27日)在香港SKY 100大楼举行,这场婚礼将邀请许多国际著名巨星,包括天后珍妮佛洛佩兹。

 

  昨日她姐姐Nancy已抵港帮忙,婚宴场地Ritz Carlton酒店昨已有10多家媒体守候,大厅十多名服务生严阵以待,明天举行婚礼派对的邵氏影城外有栅栏与警卫驻守,台湾宾客团ELVA、曾宝仪、黄立成、阿雅昨陆续启程赴港喝喜酒。

 

  今日(27日)出嫁的Coco,6亿台币婚礼是香港开埠以来最豪奢,邀来巨星奥普拉、碧昂丝等,珍妮佛-洛佩兹昨已抵港,Coco出动私人飞机接送宾客,今先在SKY 100注册,晚间在Ritz Carlton酒店请300宾客喝喜酒。 昨记者赴该六星饭店查访,有十多名男女服务生并排,还有数十名员工沙盘推演婚礼状况,公共厕所外都有2黑人保镳巡逻。踏进Coco请宾客入住的豪华客房,桌上摆放感谢函,并放两人英文缩写“CB”的巧克力,她也贴心包下饭店的Lounge Bar,准备美食、美酒供宾客享用。

 

  酒店的唯一宴会厅约有930平米,是香港最大的宴会厅之一,婚宴的现场布置风格由新人或者婚庆公司自行设计,酒店根据新人的需要予以配合。见证幸福时刻的宴会厅最大容量为57桌,每桌定额12名客人,因此李玟的这场“世纪婚礼”的家宴部分所邀请的宾客最多为680多人。

 

  酒店的宴会厅目前已经于26日下午全部封闭进行布置,媒体和歌迷禁止进入。记者在搭电梯时看到有工作人员送一箱类似婚纱的白色纺织物品送到100层以上,极有可能是明天李玟大婚时所穿的礼服。

 

  Bruce的“Rock168”车牌奔驰车频繁进出饭店,许多宾客穿梭,还有约10名粉丝,其中1名来自新疆,花4万元台币、搭7小时飞机,就为见证偶像大婚。下午6点,Coco姐姐Nancy现身酒店,昨晚有2名疑似Bruce女儿出现,据了解他的女儿们担任伴娘,他的两兄弟当伴郎。明天派对地邵氏影城外昨有警卫驻守,并放下栅栏,据悉新人晚间7点会现身让媒体采访,派对全程不公开。

 

  萧亚轩ELVA曾表示要买水晶相框、花瓶当结婚礼物。曾宝仪昨透露因李玟不收礼金,会带祝福前往。阿雅昨表示:“想等她婚后再去香港请她吃饭,再想想要补送什么礼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