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豪宅风水不佳 印度首富放弃入住

cuteyy| 2011-10-26 14:24:01
阅读()

 


印度首富阿姆巴尼因嫌风水不好,迄今未搬进豪宅“安迪利亚”。

 

  全球最大豪宅风水不佳,印度首富放弃入住。因嫌豪宅风水不佳,印度首富穆凯什 阿姆巴尼仍未搬入他的顶级豪宅。虽然豪宅市价高达10亿美元,总面积超过法国凡尔赛宫,但由于违反了印度建筑风水“雅仕度”(Vastu),即无法让居住者在早上感受足够多的阳光,阿姆巴尼一家五口至今仍住在旧屋里。

 

  阿姆巴尼的豪宅名为“安迪利亚”(Antilia),取自神话中的一座岛屿。豪宅总面积达3.7万平方米,有27层楼,内部设施一应俱全,包括健身俱乐部、舞厅、客房、游泳池,同时配有3个直升机停机坪、6个停车场、可移动花园及能容纳50人的电影院家庭电影院。为了维持豪宅的正常运作和保洁工作,阿姆巴尼还雇了600名管理人员负责日常维护。

 

  然而,根据印度建筑风水“雅仕度”的说法,早晨的阳光对于房屋以及居住者特别重要。阿姆巴尼的豪宅由于窗户数量不够,恰恰欠缺了这一点。因此,阿姆巴尼一家迄今还未尝到乔迁之喜。目前,阿姆巴尼的发言人表示拒绝对此事做出评论或解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