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悬赏5万元寻找车祸证人 引发浑水摸鱼

phoebe| 2011-10-26 08:11:18
阅读()

  司机撞人后逃逸致使一位女士死亡,而由于事发地偏僻且没有监控,难寻肇事者的家属在网上发帖,悬赏5万元寻找车祸证人,高额悬赏引得不少人打电话,“浑水摸鱼”者不在少数。
  
  “寻通州永乐店镇觅永路邓庄路口西侧车祸目击证人,如提供可靠线索找到肇事者,酬劳‘5万’!”前天上午,一则悬赏目击者网帖在通州区某论坛上被挂出,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据发帖人信先生介绍,10月16日上午9点左右,他的母亲骑着电动车在通州区永乐店镇觅永路邓庄路口西侧被一辆机动车撞倒,后因抢救无效身亡。从交警口中他了解到,汽车司机在撞人后并未减速,却驾车逃逸。
  
  由于事发地点监控失灵且没有目击者,家人情急之下在网上发帖,准备拿出5万元悬赏可靠证人,但没想到,帖子发出一天内,已经有十几位居民打电话声称自己是目击者,并要求家属汇款。在对比众多“证人”陈述内容后他发现,每个人的说法都不尽相同,有些更是自相矛盾。“这些人不帮忙反倒添乱!”他说。最后他表示,希望能有真正的目击者站出来帮助他们。联系人:信先生,电话:13811587645。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悬赏5万 车祸证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