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微博曝光被打马赛克事件真相

phoebe| 2011-10-26 08:05:20
阅读()

  欧弟的马赛克事件怎么回事,欧弟微博称绝食减肥抗议被打马赛克。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中,欧弟与汪涵一唱一和,欧弟的马赛克事件怎么回事。配合默契,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不过,自从欧弟加入《天天向上》主持群后,体重也随着人气一路水涨船高,欧弟曾在微博中表达过想减肥的意思,但似乎未有实际行动。
  
  前日,欧弟终于正式将减肥工作提上日程,于微博宣称;"开始进入断食。第一天!加油,我要更强!"欧弟的这一举动也被网友们戏谑地称为:"绝食抗议在《天天向上》中被打马赛克。"
  
  尽管"限娱令"的正式文件还未下达到各家卫视,但卫视方面已或多或少受到了相关的影响。9月9日晚,不少观众发现,《天天向上》中主持人欧弟的镜头竟然都被打上了马赛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