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痴情男与亡妻“同床共眠”了7年 人鬼情未了

phoebe| 2011-10-26 07:45:08
阅读()

  导语:真实版“人鬼情未了”:越南痴情男,与亡妻“同床共眠”了7年,吓坏邻居,孩子发现父亲的古怪举止后,千方百计想阻止他这样做,但都无济于事。

 


  越南中部某小镇近日惊曝一个现实版“人鬼情未了”的故事:现年55岁的痴情男子黎文(音译)由于思念亡妻心切,竟于2004年将去世已经一年多的妻子尸骸挖出来,然后用粘土浇铸成模型,
  
  穿上衣服,放在自己床上。从此之后,黎文不顾子女的反对与亡妻“同床共眠”了7年。由于家中摆着尸骸,多年来邻居无人敢上门拜访。
  
  据报道,黎文家住越南中部广南省某小镇,与妻子先后生育了7个子女。2003年,与他相濡以沫数十年的妻子不幸去世,令他伤心欲绝。由于思念亡妻,此后他就一直睡在妻子的坟墓之上。1年零8个月后,由于担心风吹日晒会将棺木损害,妻子遭受风寒之苦,于是他在妻子的坟墓上钻出一个洞穴,并且挖了一条从自家通往坟墓的“爱情隧道”,以便每晚与妻子“相拥而眠”。
  
  孩子发现父亲的古怪举止后,千方百计想阻止他这样做,但都无济于事。虽然街坊四邻议论纷纷,可是黎文却我行我素,用他自己的话来讲:“我本身就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人,喜欢和普通人不一样。”
  
  2004年11月,由于难以忍受思念妻子的折磨,黎文索性将妻子的骸骨挖了出来,再用粘土浇铸成一个模型,把“妻子”带回家。黎文给“妻子”穿上衣服,放在床上,开始了与“妻子”同床共枕的生活。迄今为止,他已经与“亡妻”同床共眠7年。
  
  然而,黎文却不以为然地表示,他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不想与妻子分开”,床上的这个“妻子”虽然不会说话,可是一样“有血有肉”,他甚至经常忍不住“亲吻她”。黎文的故事传开之后,人们感叹这简直是现实版的“人鬼情未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