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技校学生被同学在寝室群殴昏厥

jswei69| 2011-10-21 15:31:10
阅读()

  今年17岁的晓涛(化名)是(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某技工学校的一名新生,入学刚刚一个星期。17日深夜,他遭到了同宿舍几名同学的群殴,直至昏厥,后又被施暴的同学用凉水泼醒。目前,省城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涉案的4名主要学生已经被警方控制,当晚“看热闹”的12名同学也接受了警方的调查。

 

  17日深夜发生的一幕,对于第一次出远门、从内蒙古到石家庄求学的晓涛来说,犹如一场噩梦。他跟在石家庄定居的姑姑说,再也不想去上学了。 昨日上午,晓涛的姑姑向记者描述了事情的整个过程。一个星期前,晓涛来到石家庄某技工学校上学,学电气化技术。晓涛说,他说话带有口音,跟同学沟通起来有困难。17日22时许,因沟通上的问题,宿舍的几名同学围住他狂殴,直到他昏厥。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他被同学用凉水泼醒。他不敢作声,咬牙爬到自己铺位上躺下。

 

  事发后第二天,晓涛才在同学的搀扶下,咬牙坚持着离开了学校,并拨通了她的电话。他们赶到学校后,找到学校老师反映了情况并报警。目前晓涛已经作了伤情鉴定,所幸孩子目前的身体状况还正常,只是心理上留下了很深的阴影并决定退学。

 

  记者了解到,4名主要涉案人员也被警方控制。

 

  晓涛的姑姑说,现在所有涉案孩子的家长都从外地赶到了石家庄,并代替孩子向晓涛道歉。所有的家长都希望学校今后能够加强监管,学生在学校发生纠纷时,老师能够及时制止,以免引发不必要的伤害。

 

  办案民警说,涉案孩子的年龄在14岁和17岁之间,这个年龄的孩子做事容易冲动、不计后果。涉案的这几名孩子得知自己将会遭到公安机关的处理时,都后悔的流下了泪水。在此,办案民警提醒学校,平时要对学生进行法制安全教育,及时纠正孩子的错误倾向,确保孩子不打架不惹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