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黄奕“口水战”升级“男配角”们纷纷加入混战

xiaoke| 2011-10-21 11:48:18
阅读()

  霍思燕与黄奕的“口水战”最近可谓轰轰烈烈。就在两个女主角动静虽然不大时,黄奕前夫姜凯这次主动站出来劝架,在微博上用英文写下来让两人活的简单点的话语。“霍黄大战”的“男配角”们则纷纷在网络浮出水面,加入混战,看得网友不亦乐乎。

  

 

  10月17日 霍思燕先发难

 

  10月17日霍思燕在网上斥责某怨妇型女星,“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这让网友们纷纷猜测霍思燕指的怨妇型女星是黄奕,因为此前霍思燕与黄奕前夫曾传出绯闻。

 

  2010年黄奕与其前夫的姜凯闪婚闪离事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后又有报道称霍思燕将嫁豪门,新男友名为姜凯,正是黄奕的前夫,还称霍思燕是小三。霍思燕对此传闻一直表示没有的事,自己根本不认识姜凯。这一新闻的余波时隔一年还未散去。

 

  霍思燕在网上不只斥责此明星借前夫炒作,还用其新片《风车》中的一句台词“宁坐二八车上笑,也不坐宝马车里哭”讽其贪慕虚荣,撒谎愚蠢。

 

  10月18日 黄奕猛烈回击

 

  18日下午,黄奕以工作室的名义发声明回应霍思燕,称近期将不会作任何回应,现已委托其律师全权处理,保留对一切造谣和诽谤言论的法律起诉权利。声明中还称,“虽然情路坎坷,但对待感情态度认真,光明坦荡。从前、现在及未来,从未也绝不会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声明中还隐晦点出霍思燕“掠夺”感情,称这种人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感情之事,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这是必偿的代价,切勿迁怒于人。”

 

  黄奕方面称,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回应此事,“在近期将不会对外界作出任何回应,我方将保留对一切诽谤言论进行追究的法律权利,并对因此带来的精神损失,保留全部追偿权力。”

 

  10月19日 霍思燕表决心

 

  针对10月18日黄奕工作室发布的声明,10月19日凌晨0:40,霍思燕再发微博表明态度和决心,称此事与自己的经纪人和团队无关,“我不怕水军,也不怕团队,更不怕诉讼,微博就是我最真实的态度,纵然身陷囹囤(注:此处应是身陷囹圄)也不悔。”

 

  微博中,霍思燕声明一切皆是自己的个人行为,“别拿我经纪人和团队说事,明知道他们不会支持我的行为。”针对黄奕对自己“感情掠夺者”的指责,霍思燕说:“感情不是政治,没有强弱,又何来掠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