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网友揭露大学食堂黑幕

lyl| 2011-08-23 16:50:38
阅读()


近日,天涯网友石龙雪村发帖,揭露大学食堂黑幕,被热顶!


石龙雪村称,从大三上半学期,我在学校餐厅摆摊卖小吃,我努力进餐厅窗口里面受阻。本来不懂什么原因,当我了解内幕以后,才惊讶发现:我是永远都进不去的,至少像我这样的身份是进不去的。餐厅管理涣散以及混乱,导致了一些窗口小老板敢于铤而走险。地沟油进大学真的是太容易了。


   未来的一些日子里,我将以一个大学生以及摆摊者的身份揭露大学中我食堂黑幕,肮脏的交易,人性的丢失,都将被一一诠释出来。那些食品问题,像“瘦肉精”,“万能汤”等,在大学尤其是大学城都将找到它的身影。


   我从大一就开始到美食节上打工,也在我所在的大学城摆摊。本书是不定时书写,也不知道能写到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在书写的当中会遇到什么困难。最主要的是,某大学后勤到现在还欠我三个月的租金没给。处理此次事件的学校相关领导给我说:他跑了,你就自认倒霉吧,拿钱买教训。还有一些领导,唠唠叨叨的给我讲经济法。他奶奶的,以前上课我就对财务管理呀、国际税收之类感到头疼。毕业了,还不让我消停。


   我一直打算发动大学生自己举办第一届大学生美食节。当我开始到大学生商业街摆摊的时候,才发现居然真有人举办了,这些人不是学生,而是一些专业干美食节的,一些人我都认识。


大学生的餐桌究竟有多卫生干净,对你我的身体造成多大的伤害?这些问题,我将一一去揭露,力争大学回到它以前干净、安全当中。


  他奶奶的,高中时候吃的饭简直比猪狗吃的都不如,到了大学,还是那些让人作呕的饭菜。

  
  你放心,像地沟油之类的,进入大学餐厅,简直就是易如反掌的事。我大三的时候在学校餐厅卖小吃,去买油的时候,一个卖油的问我是要一块钱一斤的油,还是五块三一斤的油?我一问,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一直都用超市里五十八左右五升的那种大豆油。


学校的后勤是油水最足的部门呀!


此帖还在连载并发酵当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