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监部门称肯德基食品制作符合规范

newvivi| 2011-08-22 14:26:26
阅读()

  继上海卫监部门给肯德基“正名”之后,北京卫监部门昨天公布的检查结果让肯德基再松了一口气。市卫生监督所检查显示,肯德基门店食品制作符合规范,所有豆浆也均由浓缩液按一定配比调制而成。

  据悉,昨日市卫生监督所根据相关媒体报道,对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销售醇豆浆情况和现场卫生状况开展调查。经查实,肯德基在京开设的254家餐厅售买的醇豆浆,是用豆浆浓缩液按一定配比调制而成的。豆浆浓缩液由希杰(北京)饮品有限公司提供,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总部实施统一配送,供货商的生产经营资格和产品合格的证明文件齐全。

  此前,媒体爆出肯德基所谓的“醇豆浆”实际是用豆浆粉加水勾兑而成的,肯德基方面的解释是:“肯德基豆浆粉有别于市面上一般出售的豆浆粉,消费者认为肯德基醇豆浆口味纯正,接近传统现磨风味。”有消息指出,北京市肯德基餐厅供应的醇豆浆确实是由浓缩豆浆调配而成,全国其他地区的肯德基醇豆浆有的则是由豆浆粉调制,但肯德基也确实未以“现磨现做”宣传过此产品,豆浆粉也是用大豆研磨制成,不含违规添加剂。

  在此次的检查中,检查人员还在现场随机检查了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部分餐厅门店,其食品烹调制作过程基本符合食品安全要求,未见违法违规行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北京 肯德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