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被曝将过期牛奶特价促销

newvivi| 2011-08-23 15:45:29
阅读()

  核心提示:李先生称,不到一个月时间,他在深圳的几家沃尔玛都发现了过期在售的食品。李先生拒绝了赔偿的要求,他提出要沃尔玛公司一位高先生向他公开道歉。

  店方承认牛奶过期事实,提出10倍赔偿时却遭到李先生拒绝

  李先生表示打假目的为:要沃尔玛公开道歉,承诺不再售假

  与沃尔玛“叫上板”的李先生以实际行动力证清白,一定要向沃尔玛讨一个说法。昨天在沃尔玛燕南店,李先生又找到了12盒过期了几天的牛奶。买了单后,李先生找到沃尔玛燕南店负责人,店方承认了牛奶过期的事实,提出10倍赔偿时被李先生拒绝。李先生告诉记者,如此不惜时间和精力去找过期食品,目的只有一个:让沃尔玛公开道歉,承认有售假的行为,并且承诺不再售假。但是,对于李先生的要求,沃尔玛方面没有给予任何回应。

  低价促销过期牛奶

  昨天中午,李先生在沃尔玛燕南店又找到了过期食品。有了上次的教训,这一次李先生把店里过期的牛奶全部买了下来,总计12盒。牛奶的出厂日期是6月19日,保质期为15天,到昨天过期已经3天。李先生拿着牛奶顺利地买了单后,便找到了服务台。沃尔玛燕南店的工作人员看了小票后提出为李先生退换货,李先生不答应,于是服务台叫来一位黎(音)姓负责人。黎小姐的态度很好,她以“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可以给李先生以10倍赔偿,如果李先生有其他的要求也可以考虑。”

  李先生拒绝了赔偿的要求,他提出要沃尔玛公司一位高先生向他公开道歉。高先生一直负责李先生的投诉,对方的处理方式和态度让李先生很恼火,李先生要为自己讨一个说法。燕南店的负责人将李先生的要求转告了高先生,对方称自己不在深圳,现在无法处理此事。并且称,事情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牛奶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