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变态男子奸杀15名儿童 称灵感来源电影

柒零| 2015-07-21 14:28:00
阅读()

 

近日,据新德里消息公布,印度一名强奸并杀害了至少15名儿童的犯罪嫌疑人在20日被印度警方逮捕。而这个令人深恶痛疾的恶魔称其作案灵感竟是来源于电影。

 

这名叫库马尔(RavinderKumar)的24岁犯罪嫌疑人承认,自2008年以来,他至少先奸后杀了15名儿童。库马尔告诉警方,他第一次作案是在19岁。

 

本月14日,警方接到了一通关于一个女孩失踪的电话报警。

 

女孩最终在她家附近的一处空房子内被发现。警方还在此找到了一名叫桑尼的驾照以及其他物品。

 

根据这条线索,警方找到了桑尼本人。桑尼说,他被三个男孩(库马尔、苏尔尼和希曼)在13日晚上殴打,并试图活活烧死他。“庆幸的是,我不知怎么逃了出来。”

 

随后,当警方赶到苏尔尼以及希曼的住所时,发现库马尔和苏尔尼是兄弟。

 

在监听了库马尔的电话后,警方在16日将其抓获。

 

经过审讯,库马尔承认他杀了15名儿童的犯罪事实。而其中六名受害者,是来自新德里以外的地区。

 

警方介绍,在2014年,库马尔曾涉嫌杀害一名男童。之后,他以为这名男童已死,将其丢进了化粪池。但这名男童还活着,在被警方救起时,他的身体还在流血。

 

“库马尔已被拘留了五天。”警方称,库马尔承认他的奸杀灵感来源于好莱坞电影。他还经常在自己的村庄以儿童为目标,将其窒息并强奸。后来,他开始跑到村子以外的地方作案。

 

新德里的警官称,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推荐:毁三观! 为掰正同性恋 印母亲强奸儿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