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多疼?美国男子称是煎熬

程程| 2015-06-26 14:27:00
阅读()

 

据新华社电,不少男同胞对女性生活方式十分好奇,前一段刚有人尝试了“生产痛”,这会儿又有哥们儿试着穿了一天高跟鞋

 

这位仁兄名叫布兰登·科恩,是美国洛杉矶一名音像记者。他信誓旦旦地说,自己打算穿一整天高跟鞋来弄清楚为什么姑娘们老抱怨走路脚疼。而实际上,这项挑战只进行了不到12小时,科恩就宣告放弃。

 

YouTube上的一段视频记录了他遭受的煎熬:科恩选择了一双绑带细高跟鞋,可是刚穿上,他就开始大叫:“脚疼!怎么这么疼!”第一次尝试穿高跟鞋走路时,他像一只刚出生的小鹿一样站都站不稳,只能蹦蹦跳跳。

 

到中午时,科恩的脚疼得要命,这让他心烦意乱,“看谁都不顺眼”。下楼梯时,他不得不紧紧抓住扶手,“这太危险了!”他说。下午2时30分,他按预定计划穿高跟鞋逛街,但脚疼让他没有任何心情,“我想死,让我死了算了!”晚上7时15分,他彻底崩溃了,放弃了晚上去夜店的计划,“我得吃片止疼药然后上床睡觉!”

 

相关新闻阅读:中年男子患恋物癖 酷爱“偷”高跟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