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男子天生没手脚 用嘴操纵仪器体验开车

柒零| 2015-06-19 22:57:54
阅读()

 

近日,据澳洲网报道,因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断症,墨尔本男子尼克·胡哲生下来就没有四肢。但这些困难并不影响他坚强的活下去,近日这名意志坚定的男子通过利用一种特殊设备操作首次体验了驾驶的乐趣,他的这一顽强的表现也令许多人为之动容。

 

一个最新的纪录片记录下了胡哲的首次驾驶体验。通过特殊的设备,胡哲可以用嘴操纵仪器,从而驾驶汽车。胡哲表示,“难以置信,我居然驾驶了汽车。这太棒了。”

 

此外,该纪录片还拍摄了胡哲与妻子及儿子的幸福生活。这名知名作者及励志演说家还分享了他克服困难的旅程。

 

他表示,每当有人嘲笑他时,他都会感到沮丧。但是他想要告诉大家别放弃。胡哲称,很多人在等待奇迹,而当他知道自己能成为别人的“奇迹”时,他感到生活很有意义。

 

相关新闻推荐:华裔女子患罕见病双耳失聪仅有30公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