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岁老人再生娃 生育能力惊呆网友

柒零| 2015-06-13 18:51:00
阅读()

 

85岁已是杖朝之年,正常来说身体各项机能已经衰退严重。不过,土耳其一名85岁的老人在6月13日又再度当爹,85岁老人再生娃,这样的生育能力惊呆了网友。

 

今日,网络曝光土耳其一个85岁的老人居然老来子,46岁的老婆给他生了双胞胎儿子,如此运气真是太好,网友感慨生育能力太强大。

 

为什么这个老人有这么强悍的生育能力呢?其实他是当地一个农民,并且有15个孩子,这够震惊了吧,孩子多了开销也大,他们家庭经济条件一般。

 

85岁老人再当爹让许多男人羡慕吧,中国哪怕是60岁老来子都觉得很稀少了。不过,专家提醒如此高龄产子危害不少,不管对身体还是对孩子来说,都存在较大的风险,所以,想要生孩子还是趁年轻的好。

 

相关新闻推荐:补锌 提高男人生育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