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池有风险:男孩被浴池排水口死死吸住险丧命

程程| 2015-06-03 19:27:00
阅读()

米事后背部、肩膀和上臂留下大片瘀伤,有神经受损,但好在没有伤及骨头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名13岁少年在按摩浴池中泡澡时,突然被排水口吸住身体,导致身体严重瘀伤,险些送命,酷似电影《死神来了》的情节。其父表示,这类按摩浴池具有危险性,呼吁其他家长也注意此潜在危险。

 

事发在今年4月,当时杰米与9岁弟弟在按摩浴池中浸泡,期间他上半身被排水口吸住,尖叫求救。

 

见此情景,杰米的妈妈和职员尝试拉他出来,但不成功,最后工作人员要关掉水泵,几分钟后终把他救出送院。

 

杰米事后背部、肩膀和上臂留下大片瘀伤,有神经受损,但好在没有伤及骨头。

 

杰米父亲指出,如果当时杰米是头部被吸,可能已经没命,呼吁其他家长注意。据悉,该浴池过往也出现过同类事故,会所事后已加上告示,提醒使用者不要接近排水口。

 

相关新闻阅读:50岁男子澡堂浴池离奇溺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