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肾长3斤多肿瘤 新型药物治好病情

柒零| 2015-06-03 07:46:00
阅读()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5月29日报道,美国人菲利普•普里查德(Philip Prichard)因肾细胞癌的极速增长和扩散被判定仅剩几个月的生命,常规的治疗的意义已经不大,不得已把希望寄托在临床试验上,后经过注射可释放人体免疫系统的新型药物,现已逐渐恢复健康。

 

肿瘤学家尼扎尔(Nizar M. Tannir)观察到,菲利普肾脏的恶性肿瘤大于8英寸(约0.2m),且增长更迅速,重达3.5磅(约1.59kg)。外科医生们对其进行手术,摘除肿瘤。但效果并不显著。2013年2月,菲利普在休斯顿的美国安德森癌症中心进行两次手术后,被判定可能只剩几个月的生命。

 

尽管有外科手术和其他的一些疗法,但菲利普的细胞癌仍已扩散至他的肝脏和肺部。菲利普把希望寄托在临床试验上。尼扎尔正在对新型药物进行测试,目的是要释放人类免疫系统去对抗癌细胞。

 

在菲利普第一次注入新型药物两周后,他的发烧、疼痛、盗汗、体重减轻以及贫血的症状都消失了。尼扎尔表示,经过四次注射,也就是八周后,菲利普的肿瘤已经缩小了50%到60%。直至29日,菲利普已经治疗了两年,50岁的他相当健康,尼扎尔正在考虑是否对其停止用药。

 

相关新闻推荐:25岁女子肺癌被误诊为肺炎 耽误治疗身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