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岳父考女婿酒量 两瓶白酒后女婿醉倒送医

柒零| 2015-05-07 10:11:49
阅读()

 

日前,27岁的余先生借小长假,第一次上女友家拜访。谁料准岳父竟拿出2瓶白酒考察其酒量。结果,余先生不胜酒力直接“一口闷”倒了送医院。

 

据了解,余先生家住武昌,女友家住汉口后湖,两人交往快一年。借五一小长假,余先生决定正式上门拜访女友的父母。

 

前日下午,余先生带着礼物,来到女友家。女友父母做了一桌好菜招待,准岳父还拿出了一瓶白酒款待。余先生平时并不常喝酒,想着正式上门,又不好意思推辞,便硬着头皮喝下,没想到准岳父根本没有停的意思,余先生只能来者不拒,不知不觉两人拼完两瓶白酒

 

结果余先生呕吐不止,之后倒在沙发上不省人事,女友见状,赶紧将他送到汉口某医院救治。

 

该院急诊科医生介绍,患者送医时,意识模糊,没有其他疾病,判断是醉酒导致不省人事,采取醒酒、护胃等救治措施。近日,留院观察无异常后出院。

 

相关新闻推荐:男子参加朋友婚礼醉酒死亡 新郎被赔8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