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普京整容看男性魅力

程程| 2015-05-07 05:11:00
阅读()

 

报纸上的新闻照片,将十四年前的普京跟近日普京的照片摆放一起,很明显,就是整了容。今天的普京比十几年前,看上去更加年轻。脸上一点皱纹也没有,皮光肉滑,皮肤绷紧。可是,像个蜡像,很假。

 

据说普京之所以要整容是为了衬得起只有二十多的女友。其实,普京的美女女友,跟他在一起,难道是为了脸蛋没有皱纹吗?肯定不是。美女看上普京,当然是因为他的权势。

 

在笔者看来,成熟男人的魅力,应该是有皱纹的,甚至要有沧桑感的。皮肤光滑如鸡蛋的男性,只有儿童或者少年才可爱。假如是成年男人,那就很难看了。男人怎么能像女人那样,皮肤幼嫩、肌肤似雪呢?

 

有些当红的韩星也是如此,皮肤很漂亮,吹弹得破似的,看起来真像个女子。传统韩国男人,一向是以粗犷健壮出名的,现在怎么进化成这么女性化?这样的美男,真是一点男性魅力都没有。

 

男人不是不能漂亮,男人的漂亮跟女人的漂亮应该是大不相同的。也许笔者有偏见,对那些特别注重自己是否漂亮的男人没有好感。这样的男人,多少有几分自恋。女人自恋已经不好,男人自恋更加可怕。

 

一天到晚迷恋自己的外表,陶醉于自己的脸蛋、身材,这样的男人,是怎样的男人?还算是男人吗?

 

相关新闻阅读:捷克男模整容43次蹿红 被称“真人版肯娃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