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系过敏体质仍嘴馋 吃完小龙虾就昏迷

柒零| 2015-04-13 05:27:00
阅读()

 

23岁的小钟知道自己是过敏体质,很多美食对他来说都只可远观。但是因为一时的嘴馋,舍命陪舍友吃小龙虾后,结果患上横纹肌溶解症。

 

3日晚,小钟被朋友们相邀一起去吃龙虾。以前吃完虾和芒果,他必定过敏,可拗不过朋友邀约,自己也忍不住,一大盆虾子,他吃了三分之一,回家后就觉得浑身无力。4日下午5时,家人发现小钟已经昏睡了快20小时,其间滴水未进,呼之能应,但不能交流,急忙将他送往武汉某医院进行急救。查血结果显示:小钟的肌酸激酶高达10050U/L,诊断为横纹肌溶解症

 

该科主任张超雄表示,横纹肌溶解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市民如果吃小龙虾后出现乏力、腹泻、肌肉酸痛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得过横纹肌溶解症的患者一定不要再吃小龙虾。不仅如此,这种体质的患者对很多食物都要忌口。

 

相关新闻推荐:四岁男孩过敏体质患哮喘 病因竟为洁癖过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