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家长持螺丝刀幼儿园伤六童被擒

程程| 2015-04-10 15:48:00
阅读()

 

昨日上午,广州市白云区一名男子以交费为由闯入幼儿园,突然持螺丝刀袭击数名正在做操的儿童,造成6人受伤,其中2人头部受伤。警方表示,正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知情者介绍,事发原因疑为其儿子被小伙伴欺负,未得到园方妥善处理,许某持螺丝刀闯幼儿园进行报复。经救治,6名伤者无生命危险,昨日下午已全部出院。

 

事发:老师司机合力制服男子

 

事发幼儿园位于白云区石井街滘心村。昨日中午,记者赶到幼儿园时,受伤小朋友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情大概发生在8时15分左右。”目击事发过程的芳姐介绍,她8时前到幼儿园,当时已有一群小朋友站在操场上开始做早操。

 

“我在门口站了一会,转身准备离开,身后突然传来惊叫声,看到(幼儿园)里面一片混乱,小孩被吓到四处逃开。”芳姐说,当时现场很乱,男子很快被人制服,“现场有人报了警,警察很快就来了,受伤的小朋友也被送去了医院。”

 

家长网友Rachel介绍,事发时她正送儿子去幼儿园,刚停下车就看到大门外有家长冲入园内,然后看到园内有人在伤害小朋友,有女老师过去挡,但挡不住,随后体育老师和校车司机赶到才控制住该男子。

 

事因:疑因儿子被小伙伴欺负

 

“当时现场很混乱,但很快恢复了秩序,所以我没有把小孩接回家。”芳姐说,不知道那个男子是怎样进入幼儿园的,平时家长都是送到门外的。

 

记者向涉事幼儿园核实事发经过,但工作人员拒绝接受采访。袭击者为何要对小朋友下手?据白云警方通报,许某送其儿子时,提出进园交保教费用。在交费后,许某突然持螺丝刀划伤数名正在做操的儿童。通报称,许某声称儿子在园期间受到欺负,随后持自带的螺丝刀划伤数名儿童。

 

后续:加强安保确保校园安全

 

“所在街道办事处、教育指导中心及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到医院探望受伤幼儿,并做好安抚和心理辅导等后续处理工作。”白云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街将要求辖内各校园加强管理,并联合有关部门加大对校园的安保力度,确保校园安全。“白云区教育局已发布通知要求全区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进一步加强门禁制度。”

 

许某是怎样的人?为何会下狠手?知情者透露,该男子姓许,是滘心村村民。在其带领下,记者来到许某的家。租户听到许某伤了人,感觉很意外,“他们一家人看上去都很朴实,就是典型的庄稼人。”

 

邻居介绍,许某一家都比较老实,许某平时不爱说话,比较沉闷,但也不爱惹事。

 

相关新闻阅读:幼儿园2岁男童因尿床被园长拽伤小鸡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